經典精神病笑話

一家精神病院裡有甲、乙兩個病人.有一天....
甲:乙!!!快來看我寫的小說!!!
乙:恩!不錯!只可惜出場人物太多!
護士:畏!你們兩個還不把電話簿放回去!

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,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.拿著黑色的雨傘,蹲在神經病院門口,醫生就想:要醫治她.一定要從瞭解她開始,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 服.拿著黑色的雨傘,和她一起蹲在那邊。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。
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:請問一下,你也是香菇嗎?

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,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,繼續唱歌,
醫生很納悶,就問他說:"你為什麼翻過來??"
神經病回答:"你傻啊?A面唱完要唱B面伐啦??"

神經病醫院裏,有位醫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,就拿只筆,在牆上畫了一扇門,對所有的病人說:"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,我就放誰出去"這時,所有的神經病蜂擁而上,只有一個神經病沒有上前開門,醫生暗自竊喜,心想自己的醫治終於有點成效啦,
醫生就上前詢問道:"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?"
神經病瞄 了一眼醫生說道:"噓~~~~我有鑰匙~~!"

哥哥:醫生,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!怎麼辦啊?
醫生:我看看。嗯,他看起來很嚴重!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?
哥哥: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

有兩個神經病患.從病院裏逃出來.兩人跑啊跑.爬到一棵樹上.
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.滾啊滾的.
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:喂~~~~~~你怎麼還不下來啊~~~~~~~??????????
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:不─行──-啊────── 我還沒有熟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