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犬女王原著小说



内容简介:
有人说,如果一个女人年过三十还找不到人嫁,走不进结婚礼堂,就算她外貌再亮眼,事业再成功,也不过是一隻人生战场上的『败犬』。
她,单无双,33岁,有事业,没男人,是婚姻市场上过季的商品,价钱直直落,她是大部分人眼中的『败犬』。 但即便过季了,她也坚持自己一定要活得新鲜滋润,当不成男人捧在手心呵护的公主,就把自己宠成独一无二的女王——她不是败犬,是女王!

作者介绍
梁蕴如:以笔写爱、筑梦的小说人。
一直有边看小说边看电视剧的习惯. 这头还没看完电视剧, 那头已经从海外订购回来了.
以前是个绝对不会到网上订购书籍的我, 不得不否认网上订书实在太方便了....
这本小说是从博来客http://www.books.com.tw/订购的--已经是第5本了! 快速,方便, 又可以看到这里还没得卖的书籍和商品, 而且不会太贵.
第一次看到这个书名和电视剧名字有点感觉侮辱单身女生的尊严.促使我去看的当然是戏里男主角啦...哈哈哈...是三立继命中注定我爱你后的另一部作品. 看完了这本书后, 发觉自己好像也是个败犬女王哦, 虽然还未到三十, 但是坚持不婚, 以工作事业为天, 不想让任何人跑在我前头的我, 也是认为努力奔跑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人生...
其实书里的文字不会特别的卖弄文字, 简易浅白的道理却道尽许多单身女子的心声.
無雙經典格言:
  1.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,都一定要兩個人嗎?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,因為我是女王 女王~單無雙!
  2. 難道女人的勝負,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,再不怎樣的女人,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,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,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?哼 BULL SHIT!
  3. 二十三歲的女人哭是真性情,三十三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,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況啊!
  4. 我小學的時候你還只是一顆小小的受精卵
  5. 對!我就是要贏!不然你佛地女魔叫假的啊?!
  6. 勇氣不是天生的,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
  7. 我現在真的真的很生氣!花了十年,把自己變成獨立自主的女強人,你卻花了十秒把我變成一個笨蛋,我要開心還是要高興還是要生氣還是要回答你.

0 评论: